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6月21日,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主持。

刘明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怀进鹏在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本次师德师风集中学习的六项具体行动:政治建设思想铸魂行动、规则立德固本强基行动、专项整治清朗净化行动、关键群体教育提升行动、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行动以及榜样引领典型赋能行动。

会上,刘明军就近十年来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明军强调,开展校园师德师风教育,就是要求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希望大家对反面教材引以为戒,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育人,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生态。

初审:廉博勋

复审:杜广微

 终审:刘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