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研究生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挺膺担当激扬青春,5月24日中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为题,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杜广微以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出发,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伟大蓝图和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给全体研究生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解读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刻内涵,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新方位、谋划的新目标、制定的新部署,前进道路上应对风险挑战的战略定力。

最后,杜广微强调,同学们要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 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水利事业中,贡献力量。

                                                                                                                                       初审:廉博勋

                                                                                                                                       复审:杜广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