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暨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4日,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书记讲党课”暨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堂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学院行政助理廉博勋主持。

刘明军围绕“学习党章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从党的基本知识、党章条文的主要内容、党员的行为规范及义务、党的纪律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刘明军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加强自我修养,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同时要求大家在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上,廉博勋宣读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和组织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规定。

初审:廉博勋,杨亚宁

审核:杜广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