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师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提升学习效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1日下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伟教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解读,两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王集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王伟教授作了“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专题报告,从“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现实逻辑、历史逻辑、情怀逻辑三个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王伟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报告语言通俗易懂,使大家轻松深刻地理解了党的新时代的方针政策。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的发展规划,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广大师生要加强领会和学习,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各自的工作、学习中起着引领示范作用,为实现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