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可再生1936班党支部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知识学习,培养爱国情怀,5月30日下午,研可再生1936班党支部成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该展览汇集了来自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河北博物院、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北大红楼、平津战役纪念馆等多地纪念馆和档案馆的280件套与党史有关的文物藏品,通过新颖的策展思路和互动手段,概括出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

在支部书记曹成琳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以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作为时间线索汇集的多地党史机构的重要史料和文物。展览在场景布置、展品选择和整体设计上都独具匠心,把视觉拉近到了那个年代,震撼十足。

百年伟大征程波澜壮阔,百年不渝初心历久弥坚。带有历史气息的文物与多媒体技术相结合,带领我们更近距离地追寻革命历史,感悟光荣传统。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让我们坚定初心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向着更近一步的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