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听党史故事绣党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紧跟共产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按照校工会统一安排部署,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在5月18日开展了教职工听党史故事绣党旗活动。

学院团委书记宋辉斐给老师们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古田会议”,她从古田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主要成果和历史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比了1929年召开的古田会议和2014年召开的“新古田会议”,并得出结论: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古田军号永远嘹亮,人民军队已经开启了强军兴军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迈进!

黄线于红布间穿梭,老师们认真地绣着党旗,心中充满敬意。这情景让人想起感人至深的“绣红旗”,更让人为如今和平的生活而感到幸福。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用一根绣线将一个个红色故事串联起来,用坚定的初心和奋斗的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