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百个班级打卡点赞重要党史事件微景观”活动

为增强党史学习的生动性和互动性,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征程,重温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激励青年党员将爱国热情和爱党深情转化为砥砺前行、勇担使命的动力,6月15日下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百个班级打卡点赞重要党史事件微景观”活动。

“百个班级打卡点赞重要党史事件微景观”活动是学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党史学习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以“中共一大”、“井冈山”、“红军长征”、“抗日战争”、“中共七大”、“开国大典”、“抗美援朝”、“改革开放”、“党的十九大”、“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十个微景观,深入学习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征程,切实感受了党的百年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党员们在回顾党的历史中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进一步认识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