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宣誓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9日下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和入党宣誓活动。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大部分,深入学习感受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学院新发展党员同志在纪念馆二层“四梁八柱”厅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认识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入党宣誓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