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1年7月1日,水电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在702会议室集体观看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7月7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水文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党委委员彭杨彭杨、教师党员张成、王乐、唐彩红等老师做了主体发言,分别结合新学院的定位和重要政治任务、民族自豪感、作为大学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以及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此外,教师党员门宝辉、肖峰、尹世洋、苗蔚等老师,围绕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教书育人、培养新时代的接班人,怎样增强我们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及水利行业未来的展望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水文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验科总结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强调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要做到九个必须;同时,结合习总书记下个百年奋斗的号召,水利水电工程学院建院不易,要坚持党政联席会议的各项决策,突出电力背景下的水利学科特色,“走出去、引进来”,多学科交叉融合、突出原创,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水利学科的专业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