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首战告捷

 10月21日午,华北电力大学2021年“能动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进入了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教工队也迎来了首战,对战对手为外国语学院教工队,最终水电学院以大比分2:0战胜外国语学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为迎接本次比赛,水电学院在9月29日便组建了气排球教工队。在学院工会副主席孙爱国老师和水电教研室排球运动爱好者李芬花老师的积极组织和精心指导下,水电学院教工队员在体育馆内有组织、成系统的练习发球、接发球、传球、攻球等技术动作,并组织教工队员观看基础动作教学视频和比赛规则讲解视频等。在练习期间,水电学院也和其他兄弟院系进行了数次友谊训练赛,以熟悉比赛和增进友谊。

经过赛前为期三周的积极备战,本场首战赛,水电学院教工队带着扎实的技术和饱满的热情快速进入了比赛的节奏。经过半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水电学院教工队凭借着发球失误少、接发球成功率高、传球及时到位以及攻球快速稳定等特点,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