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导师——王弋

李彦

王弋1977年生,女,博士(后),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导。

2004年及2007年获得日本文部省奖学金在日本爱媛大学取得环境水文学硕士、博士学位。20072009年获得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博士后奖学金在日本东京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员工作。2010年在联合国大学( United Nations University)东京总部担任研究员。2017年入选第13中组部青年项目

主要从事全球气候变化影响水文过程水生态水环境研究分析流域水循环水文预报水灾害防灾减灾气候变化水资源环境区域响应分析方面丰富研究经验同时环境跨境流域综合水资源管理具有实际科研经验。

具有流利的英语和日语教学能力,负责编著了多本大学英文教材及项目报告,与国际上著名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良好、广泛和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联系电话:010-61771752

E-mailwangyi28@ncepu.edu.cn

hywy02@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