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共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

学院各党支部:

经校党委批准,中共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定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 11月23日(星期一)12:30

会议地点:主楼B座606会议室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听取和审查中共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共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共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三、具体要求

(一)召开党员大会是我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组织正式党员准时参加大会,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二)请参会人员着装整齐,正式党员佩戴党徽,根据大会日程规定和大会安排,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座位入座,手机需调制为静音状态。

(三)会议期间,正式党员一般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需本人书面申请,经支部审核并提出初步意见后,报学院党委审批。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