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教工、学生同行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院教工、研究生:

为活跃我院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学院将举办“教工与研究生”同行健步走活动。

一、同行健步走活动安排

(一)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7日(周五)12:30-13:20,请参加人员12点30前在主楼礼堂东广场集合,集体合影后,领取“凭条”统一出发。

(二)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教工、全体研究生。研究生们要积极邀请导师参与同行健步走活动。

(三)活动路线

本次活动起点为主楼礼堂东广场,终点为主楼B座,沿途在体育馆东南角、教五楼西北角设置两处换取凭条服务处(标注1和2的位置),长走详细路线见下图标识见附件。

?.png

   二、相关要求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长走过程中保持安全距离,注意避让车辆。

2.身体不适宜参加健步走活动的人员不建议参加,冬季天气较冷,师生们户外活动注意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

3.活动以最后一个签名“凭条”为有效依据,请教工个人完成后交主B522,研究生交主B518。

教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孙爱国,61771755。

研究生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明慧,18810120135。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