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源自2003年在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设置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07年学校成立可再生能源学院,水利工程学科划入可再生能源学院,2018年获得“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随着学科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学校2020年4月组建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启水利工程学科建设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展示水利工程学科特色,增强学院发展凝聚力,塑造学院整体形象,现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办单位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二、征集范围

华北电力大学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三、评比方式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将组织相关老师与专家成立评审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步评选,并将获奖作品进行公示,最终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四、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3月24日—4月15日

初赛审核时间:2021年4月22日—4月30日

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5月5日—5月9日

五、奖励规则

本次征集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元,三等3名,各奖励300元。同时作品或元素将成为院徽备用方案。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可以从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名称、历史、学科等入手,要与学院密切相关,能够体现出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学院学子的精神及鲜明的学科特色。

2.作品应元素简洁,构思精巧,色彩协调,有独特的创意,内涵丰富,易于理解,便于各种VI、材料及各种用品的制作和印刷,同时兼顾放大、缩小时的视觉效果。

3.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参选作者应拥有作品的完整版权;作品所使用的素材,不得违背国家法律规定及社会公德。

七、投稿要求

1.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体的名义参赛。

2.作品需以.jpg格式上交,颜色模式为RGB,清晰度大于300dpi(手绘作品拍照上交)。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JPG、CDR、PSD、PNG等格式)及作品中用到元素的源文件,经过初选后按要求提交。             

3.参赛者须填写《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院徽设计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一),并详细填写报名表中“作品说明”一栏,随作品一同上交。

4.活动征集邮箱:slsdxshxcb2020@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院徽征集活动”,作品及报名表以附件形式上传。请与4月15日之前完成提交。

八、注意事项

1.获奖作品全部权利归华北电力大学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所有。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除本大赛奖励外无需再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设计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2.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件,请参赛者自行保留原件。

3.比赛相关信息可咨询:王翊泽 微信:wangyizesazer

4.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所有。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