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获得者杨玺艳——同行相伴,甘苦与共

11.jpg


人物简介

杨玺艳,女,白族,1996年4月出生,共青团员,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博水电2168班学生。

获奖经历

研究生期间获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

同行相伴,甘苦与共

研究生期间,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注重于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态度端正,思想上进。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专心科研工作,强化科学研究的逻辑思维及知识体系,努力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在科学研究任务中,我积极参与学术讨论与交流活动,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以及横向技术研发项目,并且已有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期刊上。在踏上读博的道路之时,我已深知前路的艰难,做好面对并且克服未来学术之路上遇到各种艰难险阻的准备。

在此感谢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实验室团队的帮助和鼓励,感谢大家的同行相伴,甘苦与共。我也会在接下来的博士生涯中努力奋进,取得更多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