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得者吴传森——荣誉成果并获,不负求学七载


个人简介

吴传森,男,1997年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研可再生1936班班长。

获奖经历

研究生期间曾获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曾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

荣誉成果并获,不负求学七载

从2015年初入华北电力大学时,我未曾想过这里将会成为我的第二个家,这一晃便是七年。在这七年中,在学院老师和班级同学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勤奋努力,我从一位懵懂无知的高中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水利人”。

研究生的科研之路必是枯燥而又艰辛的,但是只有经过万般艰难方能窥得真理的一小部分正是科研工作的魅力所在。在导师张成、张尚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也在科研道路上取得了一些优秀成果,包括具有科研意义的软件著作和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

研究生期间我担任着研可再生1936班的班长职务,通过组织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使班级获得了校优秀班集体的称号,同时我们的班主任常青云老师也获得了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

在华电的第七个年头即将结束,回首过去发生的点点滴滴,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之情。一路走来,我和华电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