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在“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中获最佳人气奖

 “迎着梦想的方向,凝聚决心和力量——”铿锵有力的歌声不时从排练室中传出,参加“五月的花海”合唱比赛的同学们又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了。早在三个星期前,我院的合唱队就已经开始按部就班地进行日常的排练活动了,每周一到周四第9、10节课后,总是能在主B524听见他们激情四射的朗诵和热情洋溢的歌声,空余的三天也没有闲着,同学们各自在保养恢复嗓子的同时复习合唱的每一个细节。我院学生会也积极地配合相关工作,瓶装矿泉水、烧水饮水机、金嗓子喉片等等排练所需的物品一五一十地码放在排练室供演员自取。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下,我院合唱队伍成员的关系从彼此陌生到熟知,相互间的配合从生涩到默契,只因他们怀着共同的目标:在本次合唱比赛中唱出属于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的光荣与梦想。

2021年4月28日晚7点,由校团委举办的“五月的花海”歌咏比赛在主楼礼堂隆重举行,12个学院的代表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一支队伍都希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的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他们扎实稳健的歌唱功底,轻盈曼妙的动人舞姿,情感真切的诗词朗诵,无一不成为比赛中的亮点。

此时赛程接近一半,队员们面对着评委以及观众审美疲劳的压力毫不怯战,反而斗志昂扬。在主持人报幕结束后,伴随着暖场视频播放,指挥和伴奏入场,队员们走上舞台。灯光渐亮,整齐划一的队伍映入观众眼帘。

伴随着台上昂扬的音乐响起,合唱队中的两名同学开始深情的朗诵,献礼建党100周年。接着,合唱队员们用他们的唱腔和情绪诠释了歌曲《光荣与梦想》。演出结束后,场下掌声雷动。我院合唱队唱出了实力,唱出了风采,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比赛结束,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我院的《光荣与梦想》以94.20分荣获最佳人气奖。

感谢合唱队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我院合唱队的精彩表现离不开他们平日里刻苦的训练,离不开给予帮助和支持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我们学院的合唱队再接再厉,在明年的歌咏比赛中再创佳绩!

附:参加本次合唱比赛的全体同学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指挥:王  鑫

钢琴伴奏:马可欣

朗诵:覃书豪   吴逸清

参演人员:

蔡信孝   陈德辉  陈   洋   陈子璇   丁    铖   丁晓红

郭日伟   何京然  何文峰   江春燕   蓝建锋   李凌云

李兴国   李云鹏   李中正   李子昕  刘洋博艺  刘雨乐

刘泽甫   刘臻桢   马国鑫   马可欣    马卫国   邵佳扬

沈长辉   舒   庆   宋文婕   邰雨航   覃书豪   唐    尧

唐卓叡   汪洋阳   王景怡   王之恒   韦疏桐   文    滢

吴存琦   吴逸清   吴哲豪   向   璐    谢雨灼   徐    爽

许晋绅   薛笑薇   杨士震   姚凯凡    印柏行   张本宁

张   弛   张   惠   张青驰   张纤千    张亦扬   张宇博

张宇航   赵明明   钟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