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4月20日中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在主B512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建党百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天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尚弘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发表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扎实的学习教育成效和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明军指出,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做到“三悟三为”,以优异的成绩见证党的100周年。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杜广微给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学习计划和相关工作部署。

最后,张天兴就落实好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发表了四点意见,着重提出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在行动上追随党。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凝聚前行力量,全力以赴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