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教工与研究生”同行健步走活动

 为了增强疫情之下师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在10月11日开展了第三届“教工与研究生”同行健步走的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院长张尚弘、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副院长王弋、教职工和研究生共同参与了线上线下本次活动。

在秋意渐浓的北京,在风和日暄的正午,随着参与师生在主楼东广场集合合影之后,健步走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下正式拉开了序幕。

活动起点位于主楼礼堂东广场,终点位于主楼B座南侧,途中设置两个打卡点,第一个打卡点位于体育馆西北角,第二个打卡点位于教职工宿舍东北角,每个打卡点都有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饱含热情的组织大家扫码签到,师生需要在打卡点及终点三处签到,录入个人信息以保证全程参与。同时,学院还为未返校的师生提供了居家运动打卡的活动方式,希望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师生也能参与到这场活动中。

师生们带着欢声笑语结伴而行,主楼、南街,华电的各个角落遍布着健走者们的身影。经过两处打卡点,来到终点处时已经口干舌燥,学院还贴心的为老师同学们准备了饮品,以保证大家健步走后的状态。

健步走活动以师生们喜欢的、简单轻松的方式,在倡导师生参与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的同时,愉悦了身心,拉近了老师同学们的距离。

“走”出健康,“步”出风采,学院将继续贯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做好师生们日常健身活动,创设健康、文明、和谐的学院育人氛围,让师生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初审:刘柯莹、范正庆、王一旭

复审:杜广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