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运动会赛前训练

 为迎接202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积极开展赛前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运动会的方阵训练和竞赛项目,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迎着晚风,伴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我院开幕式学生方阵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他们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自信的脸庞,无不彰显着水电学子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奋勇争先的精神。

不仅是学生方队,我院的教职工方队也在有条不紊的训练着,为运动会开幕式作最后的准备。

同时为了更好的准备运动会项目,学院分工会针对教职工举行了系列体育活动,如:跳绳、踢毽子等,营造了团结活泼的学院氛围。

相信在运动会的当天,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方队队员定能展现出最饱满、最活力的精神面貌,以青春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展现我院师生的风采,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最后预祝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在本次校运动会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