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1月28日上午,水电学院开展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活动。受疫情影响和科研工作需要,学院有3位河南籍学生、1位云南籍学生留校过春节。学院一直很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尚弘、党委副书记杜广微、研究生导师申艳和办公室主任孙爱国参加了慰问活动,与同学们畅聊留校生活和春节安排,为学生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关怀。

张尚弘鼓励研究生做好寒假规划,多与导师沟通,多与家人联络汇报在校情况,假期要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学院会及时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春节慰问礼包。

老师们纷纷表达,研究生们留校过春节,没有亲人在身边,老师就是他们的亲人,水电学院就是他们的家。虎年将至,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防护,保护自身和财产安全,努力科研,乐观生活,在学校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同学们介绍了假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科研和就业情况,并对学院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请老师们放心,会合理安排假期留校生活,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