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教工与研究生”同行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学院广大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10月19日中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师生同行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副院长王弋、教职工和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与师生在主楼礼堂东广场集合合影后,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风徐来,大家结伴而行,热情加入“活动队列”,举步校园,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开启了一段健身踏秋之旅。

活动途中设置了两个打卡点,第一处打卡点位于学校体育馆西北角,第二处打卡点位于学校国际交流中心西北角。每当大家朝着打卡处疾步走来,等候在打卡点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都会热情迎接,并提示参与者扫码签到。参与师生在打卡点短暂停留并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完成打卡后,继续步入下一段的旅程。

经过两处打卡点之后,活动行程过半,而大家热情未减,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步履稳健,一路前行,在深秋的金色暖阳中来到本次活动的终点站——主楼B座门口。伴随着所有参与者在终点处扫码签到的顺利完成,本次师生同行健步走活动完美落幕。

深秋之旅,阳光之行,“走”出健康,“步”出风采,本次同行健步走活动不仅带动师生们走出办公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还增进了学院师生的相互交流与了解,愉悦身心,共话师生情谊。

学院将继续贯彻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做好日常健身活动,创设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确保师生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