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水利工程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水电学院师生在水利工程学科竞赛中接连斩获佳绩,展现出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材优干济的实践能力。

为促进水科学仿真模拟核心技术和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水利协会举办了第二届水科学数值模拟创新大赛。经过学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自愿组队报名,我院共推荐4支团队参加本次大赛。

于显亮等四人的研究生团队,在指导教师彭杨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以创新的理论思维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327支队伍中披荆斩棘,最终荣获一等奖。彭杨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1年7月,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隆重举行。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我院学生赵渔亨、左凌峰在指导教师李继清的引领下大展身手,以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在26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学院面对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高等教育的迫切需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朝着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建设目标不断奋进。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日后也将进一步引领学生努力成为既有专业知识,又有创新能力的新一代水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