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师生在学校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1年5月21-22日,学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让我们一起看看水电师生的精彩表现吧!

5月21日上午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学院的学生方阵和各分工会的教职工方阵依次入场,用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接受检阅。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的学生方阵昂首阔步,在主席台前摆出“水”字展现学院特色,并齐声喊出“饮水思源守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的口号,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教职工篇

比赛的第一天,很快迎来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角逐。我院教师们在4*50迎面跑接力的跑道上挥洒汗水,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不停的传递,充分展现了我院的风采。在乒乓球掷准和门球两类团体赛的赛场上,老师之间通过团结协作,依然取得了出色优异的成绩。

比赛来到了第二天,首先进行的比赛是毛毛虫8人赛跑,老师们呈一字排开,前后站齐,步伐统一,以他们最快的速度冲到了终点;接下来进行了3分钟3人踢毽子比赛,六位老师通过腿脚娴熟的配合,同样赛出了精彩!下午还进行了呼啦圈10人接力赛;到了15:40,随着最后一项比赛——集体拔河的结束,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

学生篇

了解了学院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来看看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们劈波斩浪,力创辉煌的历程吧!

比赛的第一天,伴随着一声声枪响,运动健儿们的汗水挥洒在田径场上。在一声声助威呐喊声中,跳远选手跳出优美的弧线、跑步运动员在赛场健步如飞!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用汗水成就辉煌。

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场边水电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组成了一支场外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加油!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集中在应援大本营处,为参赛运动员做好检录、物资筹备等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奉献做坚实后盾,让同学们能够心无旁骛,专心比赛;大家的声声呐喊助威,让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

第二个比赛日,水电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继续奋斗在田径场上。跑步运动员接力跑时的默契,跳绳运动员的沉着冷静,运动员抛出的实心球、铅球的弧线,种种美好的瞬间展现了青春的热情与活力。我院运动员勇往直前,创造属于青春的辉煌!

比赛场下,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学生啦啦队为场上健儿加油呐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为运动员们做好场外工作,尽管天气如此炎热,但是各部门毫不懈怠,认真做好份内工作。16:20左右,随着拔河比赛的结束,2021年田径运动会接近尾声。

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首次参加运动会,创造了佳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教工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体现出了自强不息的精神,再次祝贺我院奋勇拼搏的师生们!

教职工荣誉榜

姓名

项目

名次

张华

男子组垒球击瓶

1

门宝辉、孙万泉、王俊奇、张尚弘

乒乓球掷准

5

孙爱国、张成、杜广微

3人3分钟踢毽

5

孙爱国、王俊奇、许桂生、王乐、张丹、徐小蓉、马秋梅、王丽、宋辉斐、刘海燕

呼啦圈10人接力赛

6

孙爱国、张宁、张验科、尹世洋

男子组4x50秒迎面跑接力

6

徐小蓉

女子组跳远

7

吴月秋

女子组铅球

7

杨少霞

女子组篮球定点投篮

8

马秋梅

女子组50米托球跑

8

刘海燕

女子组垒球击瓶

8

杜广微、朱玉龙、尹世洋、刘明军、王俊奇、张验科、许桂生、孙万泉、吴月秋、苗蔚、张丹、宋辉斐

拔河比赛

参与奖

学生荣誉榜

姓名

项目

名次

李中正、冷依凌、方思凡、刘雨乐、马卫国、王宏宇、李子昕、黄泳道、王鹏宇、张青驰、印柏行、何文峰

长绳竞赛

1

黄泳道

男子组三级跳远

2

黄泳道

男子组跳远

4

舒庆

女子组铅球

5

印柏行、覃书豪、刘雨乐、王鹏宇

男子组4*30秒单脚踢毽接力

5

蓝建锋

男子组跳高

6

冷依凌、李子昕、向璐、王辰

4*50米迎面跑接力

6

胡亦唐

男子组1500米

7

多吉扎西、黄泳道、李中正、方思凡

男子组4*100米接力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