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9月24日上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出席了见面会。

?1.JPG

新生见面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和副院长张尚弘为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2.JPG

刘明军书记发表讲话,对2020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立志于我国水利与水电事业的发展而努力求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从思想上有所准备,深刻认识大学与高中管理方式、生活方式和培养目标的不同。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的职业规划。三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按照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的要求,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讲政治,树立首都观和大局观。

?3.JPG

张尚弘副院长从水学科是做什么的,大学四年能学到什么,毕业后的出路有哪些,大学生活该如何过等四个方面做了专业学习介绍,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转型,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张副院长强调,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学习是主业,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让身心健康发展,少一些抱怨,多一份努力,坚持就是胜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不负韶华。

通过新生见面会,2020级本科生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