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疫情防控会

 5月20日,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主持。

刘明军指出劳动节以来,北京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死守疫情防控的底线,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向学生传达好学校疫情防控精神,珍惜安全的和安宁的校园生活。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上级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的情况。号召全院教职工必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杜绝大学校墙内与校墙外直接传递物资,防止病毒人传人和物传人的情况发生,堵住源头,防住、堵人、堵物,不带病毒入校。要求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要压实责任:一是对不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研究生,禁止进入研究生工作室,严格执行学生佩戴口罩要求;二是导师要给课题组学生做思想工作,疏导学生近期不点外卖、不进行网购、不接收快递,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是特殊时期,要关心关爱我们的学生,要关注他们的生活、心理和学业,确保学院不出安全稳定事故。四是通报了学校近期因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受到校纪处分的情况。

初审:葛枪伟

复审:杜广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