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3月18日中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议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葛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主持。

刘明军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思想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的成绩,并对2021年学院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尚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他从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和学生工作等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学院发展规划、学科评估、人才引进、申报博士后流动站和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会、宣传等分管工作开展个人述职。

葛超对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开展了测评要点讲解,并现场组织发放测评密码。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网络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