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会

 2022年5月6日下午3点,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明军认真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通告》2022年第12号文件精神。刘明军深入解读了目前校外居住教职工的出入校政策,希望校外居住的教职工坚持非必要不入校,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认真履行防控责任。

刘明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教师工作部下发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希望大家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自己的岗位,为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尽心尽责,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师生健康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院长张尚弘强调了近期线上教学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特殊时期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不断线。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本科生导师、研究生导师以及其他任课教师密切关注学生的现实需求,利用班会、组会、线上课堂有温度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初审:宋辉斐

复审:杜广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