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5日上午,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在主楼B座7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尚弘、党委副书记杜广微、副院长王弋出席会议,学院党建工作联络员李献东、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王俊奇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主持。


刘明军汇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毫不保留,细致剖析问题,自我批评深刻透彻,接受批评虚心诚恳;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条理清晰,态度严肃认真,方法严谨有序。

刘明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各位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大家的批评,是关心,是帮助,是厚爱。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气氛很好,是一个成功的、高质量的会议。

会议最后,刘明军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将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能力,抓好整改落实举措。并提出四点意见,与各位班子成员共勉。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四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