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军书记为学院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要求,为引导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10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jpg

刘明军的党课分为五个部分:一是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二是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三是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四是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五是从“四史”教育中忆初心担使命。全面阐述了“四史”的内容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

通过党课学习,教工党员们深受启发,历史更是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常温“四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