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工与研究生”同行健步走活动

为活跃我院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保持身心健康,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11月27日中午,我院开展了师生同行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张尚弘、党委副书记杜广微、教职工和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起点为主楼礼堂东广场,全体参与师生在东广场进行合影,领取起点小票,给彼此加油打气,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环校一圈的运动之旅。

学校东南门体育馆为第一处打卡点,大家陆续到达,将手中的起点小票换成第一处的专属标志,开启下一段的旅程。

学校东北角蓝房子为第二处打卡点,在这里,大家拿到了最后一张小票,在冬日暖阳里向终点前行。

终点分别设在主B楼522、518两间教室,到达终点的师生们骄傲地在小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统一留存。本次健步走活动至此完美落幕。

此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我院的文化建设,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是一段难忘的融情时光。我院全体师生秉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身健体、磨练意志,为抗击疫情贡献出属于自己的热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