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度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12月17日,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军主持传达。

刘明军首先传达学习了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精神。接着传达了学校党委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每年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和强化全校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有关典型案例和有关部门日常工作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刘明军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严守党纪国法的自觉性,把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从严加强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教育监督管理;教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生的引路人。